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的公示(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育婴员补贴)

来源: 高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10∶12
字体:【 打印

根据《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高质量推进“开展40万人次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为民实事项目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292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229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2019年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补助标准的指导意见》(甘人社厅发〔2019〕6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规范全市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质量评估和基础资料台账的通知》(张人社通〔2024〕23号)、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4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安排意见》(高人社发〔2023〕379号)文件等有关规定,经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将符合申领条件的1个班期补贴进行公示。

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育婴员培训班。培训内容:消防安全教育、禁毒知识、反邪教教育、卫生管理、活动场所设施消毒、生活管理、组织进餐、组织饮水、配合教育活动等内容;培训人数27人,合格人数27人,培训补贴金额54000元。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4月17日

受理方式: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来访、信函的形式反映公示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提供可调查的证明

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信函应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监督电话:0936-6621530

附件: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育婴员补贴人员花名册.pdf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